民进大渡口区4个支部共同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周俣含|时间:2021-01-05

2020年12月30日,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综合支部、九宫庙支部、旅游学校支部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联合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民进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副主委曹敏、张红渝、陈俊谋、孙皖蓉、张贵梅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主委周俣含主持。

周俣含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各支部主委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孙皖蓉声情并茂朗诵的《致民进的每一个你——写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之际》将活动推向高潮。会员们围绕“与民进共成长”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桂泉对4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支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继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要深化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成果,乘势而上开展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他强调,站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的新起点上,区委会要为支部和会员发展、履职搭建更多平台,支持和服务会员双岗建功,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

来自4个支部的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周俣含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