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又于|时间:2023-12-19 10:13:52

12月16日,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副主委、重庆四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简莉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叶林带领大家进行了“思想之旗领航向  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主题学习。会议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支部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同时,支部对民进区委会2023 年先进支部、先进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简莉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表示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氛围和谐,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     


作者:张又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