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文化支部组织观影学习《厉害了,我的国》

民进江北文化支部组织观影学习《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18-03-16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热映。为提升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全体会员的政治素养,帮助全体会员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提出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论述,特组织支部全体会员集中观影学习。

看完电影,会员们激情澎湃、热情满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我们的制度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已经取得的发展和主要成就如“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正在为十三亿多中国人民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福祉,并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造福人类社会。

看中国领跑全球,作为中国人,我们自豪;作为民进人,我们更感责任,唯有加倍努力,双岗建新功,跟上祖国坚定有力的前进步伐。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