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美波|时间:2020-09-09

9月6日上午,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在观音桥校区逸夫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之前通过支部大会提名的五位支部领导成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最终选出了本支部下一届班子5名成员:廖瑜、胡朝友、傅徐昕、陈丽、张明芳,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本支部此前已经把《民进江北区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发到支部微信群里让大家熟悉知晓。本次选举,到会会员33人,超过支部总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选举要求。在投票选举之前,主持人再次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选举办法》,随后主持人提议设置两名监票员和两名计票员并获鼓掌通过。在大家认真慎重地填写好选票并依次投进票箱之后,经过检票员和监票员认真清点票数, 最终五名候选人均以全票通过当选本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此后,五位当选成员再投票选出了主委和副主委,并进行了工作分工:廖瑜主委全面负责支部各方面工作,胡朝友副主委负责组织发展和支部账目管理工作,委员傅徐昕、陈丽负责新闻宣传社情民意统战理论文章等方面的工作,委员张明芳负责支部财务管理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现任支部主委杨美波支持。民进江北区委驻会副主委肖渝妹和办公室主任张德显全程见证了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的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肖渝妹副主委代表民进江北区委发言,对本次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以前在前任主委带领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十八中支部这个会员人数较多的大支部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能够充分发挥每一位支部会员在教育教学和参政议政两个方面的潜力,双岗建功,走在全区全市前列,起好带头引领示范作用。利用本次换届选举的契机,交好接力棒,奋力再争先!

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廖瑜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感谢支部会员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支部将不辜负上级组织的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严格按照会中央、民进市委和江北区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尽力发挥每一位民进会员的力量,力争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杨美波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