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龙念|时间:2019-10-25

10月19日上午,民进荣昌职教中心支部、民进荣昌初级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在区职业教育中心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徐蓉,副主委刘敏、叶贤军、刘明兰出席会议。荣昌宝城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肖作山,职教中心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建应邀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按照区委会“1+1”大家谈交流活动的要求,两支部会员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退休老会员王溟濓、许享厚、李蓓蓓等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祖国的巨大变化;新会员王吉稳、龙念等新会员谈了自己要立足本职,履行职能,双岗建功,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吴友峰、袁永波等谈了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会员要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多党合作历史、民进会章会史等;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提高会员出勤率;鼓励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争取双岗建功。

作者:龙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