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新思路,组织活动有内涵

民进南岸黄桷垭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刘海波|时间:2017-05-27

 

2017年5月25日,民进南岸黄桷垭支部在南山开展组织生活,共开展了三个方面的讨论与学习。

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支部主委杨祖石组织会员们共同深入学习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的讲话,统一认识,充分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提高会员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同时再次学习严隽琪在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杨祖石号召全体会员尽心履职,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处入手,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

其次进行了支部主委候选人的推选。支部建设,归根到底是人的建设,支部的活力所在。有鉴于支部主委杨祖石将于今年退休,支部民主酝酿、提名并推选了候选人,支部将把民主推选结果上报区委会,经区委会讨论同意后再进行正式选举。

其三进行了集智聚力参政议政讨论。全体会员针对“假发票现象”、“网络诈骗”、“公共设施牛皮癣”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梳理,为撰写社情民意做好准备。

最后,杨祖石强调,每一位会员一定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念,始终坚持支部工作全体会员支持的优良传统,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争取出成绩,出好成绩。

作者:刘海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