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高虹萍|时间:2019-12-10

12月5日下午,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刘嫣主持,并特邀校党委书记蒋珩出席会议。

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让大家获得了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开展教育工作的巨大信心;大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蒋珩希望民进会员们要多思多想、做到学深悟透,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把全会精神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作者:高虹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