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四川外国语大学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

来源:民进四川外国语大学支部|作者:郭建军|时间:2017-03-27

 

 

 

 

 

2017年3月21日,民进四川外国语大学支部在学校东苑会议厅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张勇老师主持。

会上,会员们发言踊跃,大家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同时坚定了信仰,明确了前进方向。会员们表示会认真贯彻好民进中央、民进市委和民进区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政治思想责任感,努力维护民进形象,同党中央和民进中央的步调保持一致。

张勇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系列会议和讲话精神。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忠于专业、忠于教材,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严谨的作风,把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干好,以优异成绩来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郭建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