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民进会员参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王红|时间:2017-06-12

 

 

      为努力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提高居民的“文明出行 人人有礼”意识, 2017年6月3日上午,以民进万盛经济支部为主的会员代表参加了全区开展的“周六文明劝导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民进万盛经济支部主委杨娅给当天参与文明劝导的人员作了岗前培训,讲解了文明劝导员的职能职责以及“周六文明劝导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共劝阻了200余行人横、斜穿马路行为,对其危害性作了讲解宣传,发放文明礼仪宣传资料300份,还为100余位驾驶员宣传文明行车的重要性,有效引导了行人和驾驶员斑马线前相互礼让,人车和谐的良好氛围。参与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了他人,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

 

作者:王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