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邹昌平、施旭|时间:2020-09-29

9月25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重庆广播电视大学石桥铺校区3楼会议室举行。九龙坡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办公室主任牟明容、原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易治安及全体支部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苟伟主持。

民进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本届主委邹昌平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本届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支部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随后,支部会员严格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开展选举工作,邹昌平教授当选新一届民进九龙坡区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主委。

邹昌平教授感谢组织和会员们的信任,表示一定做好表率,团结支委班子,带领支部,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接受并坚持中共的正确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壮大组织,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牟明容对民进九龙坡区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主委、副主委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再接再厉,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下,带领全体会员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民进会章会史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全体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有计划地开展好支部活动,力所能及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会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邹昌平、施旭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