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文/傅文艺 图/曾庆怡|时间:2019-01-14

1月8日,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暨迎新茶话会在巴南樵坪画廊生态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旭红,分管统战工作的副院长王永强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支部主委傅文艺主持。

会上,傅文艺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并要求支部会员以党为师,同心同向,以岗位为营,立民进之型,以爱为圆心,凝心聚力,以“爱党、爱会、爱岗、爱家”为本,塑支部之魂,努力把支部建设为爱岗敬业、神型兼备的特色支部。

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新会员入会欢迎仪式,傅文艺向支部新会员丁尚福凌霞颁发会员证书并致欢迎词,支部副主委陈文峰领学了民进新会章。

王永强充分肯定了支部全体会员在学院的各项工作成绩,希望民进支部会员继续团结一心,建功立业,在新时代展新风貌。

学院支部全体在职会员参会。

作者:文/傅文艺 图/曾庆怡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