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一联合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一联合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李映昕|时间:2022-06-06 16:42:02

6月2日,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一联合支部组织会员在精一民族小学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支部主委谢万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谢万红强调,支部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发挥好民进特色优势,为推动渝中在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走在全市前列,贡献民进会员的力量。




随后,支部会员们来到“中共重庆地方执行委员会旧址”进行学习参观。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初心始发地感悟信仰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和参观,支部会员们重温了历史,感受到只有“矢志不渝跟党走”才是唯一正确的道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民进的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李映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