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龙水第三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姜雪梅|时间:2017-07-06

 

 

为了迎接党的生日,6月28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龙水第三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蒋静主持。

会上,蒋静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会员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战略定位和重点任务,结合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大家到大足中学体育馆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香港回归20周年艺术作品展。老会员谢云周校长给大家讲解。会员们被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所吸引。当欣赏到陈鹏程先生所作的《昌州古镇》图时,大家都在谢校长的指引下,寻找龙水一小的位置。看完画展,大家不约而同地赞叹:我们大足真是卧虎藏龙啊!

通过这次会议,会员们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大足的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