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跨空间”的线上主题直播

来源:人民政协报2020-05-09|作者:邹彩娥|时间:2020-05-13

“五一”劳动节,支部活动怎么过?民进重庆市渝北区工委龙塔支部积极思考探索,借鉴经验,于4月29日晚8点组织了一次“跨空间”的线上主题公益直播活动,邀请重庆市统一战线智库专家、法学博士俞容龄为会员们奉献了一场关于《疫情下加快构建提振内需长效机制》的主题讲座。

俞容龄深入浅出地从重庆因时因势面对“疫”考的应对经验讲起,向大家展示了重庆市政府坚持政策引领,打出组合拳,以内需增长为主引擎建立长效机制,抢抓后疫情时期加大逆周期调节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全要素生产率窗口机遇,化危为机、增强内需增长信心和构建扩大内需长效机制的决心,并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规模、特点、投资机会、前景等进行了分析,让会员们不仅了解了重庆经济发展的机遇,也增强了会员参政议政的方法论。

此次活动经线下回访,满意度百分之百。会员纷纷表示,讲座政策解读清楚,理论层面站位准,层次深,广度宽,对了解重庆扩内需、稳就业基本面,参与相关课题研究及撰写提案、社情民意很有帮助。

作者:邹彩娥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