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开展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1-09-23

9月1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一支部在万盛经开区住建局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围绕“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主题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主委雷友强主持。

万盛经开区党校副校长封凯应邀作专题讲座。他从“历史虚无主义的概念和产生原因”“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及危害”“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引导全体会员正确认识和对待历史,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雷友强表示,支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围绕大局献计出力,立足岗位创新履职,为实现“一城三区一极”目标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