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北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渝北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汪红梅|时间:2022-08-10 17:24:03

         


2019年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坐飞机、搭火车、乘汽车,一路辗转来到大山深处的重庆石柱中益乡华溪村看望贫困户。他鼓励大家说:“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要落实好,乡亲们要一起奋斗,努力向前奔跑,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2022年8月7日,民进渝北区两路、双龙湖、龙山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来到石柱中益乡沿着习总书记走过的路,认真感受“两不愁三保障”在中益乡的落实。

会员们来到全国脱贫攻坚交流基地、石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践教学基地——中益乡初心学院,学习聆听了深入浅出的讲座,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几十年来遍布全国访贫问苦的足迹,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事业上的初心和匠心;学习党建引领脱贫、乡村振兴实践经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随后,大家还拜访了今年已46年党龄的89岁老党员马培清,马婆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她家院坝座谈时对干部群众的殷殷嘱托,;并参观了当地特色农业和文旅产业项目——黄精种植基地、中华蜜蜂谷和蜜蜂博物馆。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凝聚思想共识,赓续光荣传统;做好双岗建功,积极发挥“智囊团的优势作用”,增强参政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开创渝北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汪红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