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考察会员医药企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刘中全|时间:2018-06-07

6月1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联合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考察会员企业——重庆泽昊医药集团,区委会副主委张南村、简莉、余素珍出席考察活动。

大家参观了泽昊集团下属的令尹医药科技公司、俊亮泽昊医药公司、健本堂连锁公司,赴綦江参观了三立堂中药制药公司的生产线,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支部会员、泽昊医药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漆亮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及五年规划,分析了医药行业发展前景。

大家对企业的文化底蕴、社会责任感给予了肯定,并从工业旅游、传统医药学发展、医养结合、企业标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公司继续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漆亮表示,自己作为公司负责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带领公司在新时代砥砺前行,不辜负组织和市场的信任。

作者:刘中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