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与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联合举办“迎中共二十大”数字经济专题学习交流会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与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联合举办“迎中共二十大”数字经济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孟妍|时间:2022-06-20 16:5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作出的“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决策部署,近日,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与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联合举办“迎中共二十大数字经济专题学习交流会。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活动。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民进会员们走进中国智谷产业园(茶园),参观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产品介绍及未来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后,在力合科技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数字经济专题宣讲学习交流会。会上,民进区委会委员、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副主委樊自甫教授作了主题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及重庆实践”的交流发言,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主委杨波副教授作了主题为“数字经济学的理论与应用——数字化与区域发展”的交流发言,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主委孟妍副教授作了主题为“数字经济比你想象的更重要”的交流发言。通过座谈交流,会员对数字经济有了更完整、准确的理解,也对提高重庆市数字经济发展质量和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对策。

郭同永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肯定,认为特色鲜明,效果显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说明了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性。她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挖掘民进会员的宝贵资源,转化会员的科学研究成果,进一步发挥大学支部会员具有的广阔的国际视野,凝聚奋进力量,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孟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