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十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聂菁|时间:2023-03-30 14:22:57

3月27日,民进綦江区第十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李自立、专职副主委吴佳玲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与会会员相继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回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对履职进行了规划。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进人,必须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共十二大精神上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推动第十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上新台阶。


作者:聂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