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经济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秋季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渝中经济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秋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义胜|时间:2021-09-28

“环保科技开新眼,踏红足迹志更坚”——这是9月25日,民进渝中经济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体验环保创新”主题教育活动时一位民进会员写下的诗句。

当日,两个支部20余名民进会员统一着装前往江津,先后参观了重庆市环保教育基地——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和聂荣臻元帅纪念馆。

在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大家通过参观展馆和厂房,从声像图片和亲身体验中系统地了解到垃圾焚烧发电的相关知识,以及现代化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高效、环保的生产工艺,纷纷针对当前全市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准备整理成社情民意信息提交。

随后在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和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英雄生平与功绩,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感叹不已,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人格魅力。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之旅,作为民进会员要继续履行好参政党成员职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邓义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