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蒋朝忠|时间:2019-02-11

 

 

1月31日下午,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在该校高中部知著楼举行了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迎新座谈会。会议支部主委蒋朝忠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綦江区“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和民进綦江区委会年终总结会的有关内容,总结了2018年支部的活动和工作情况,重申了党的“八项”规定、“四风”建设以及反腐倡廉的相关内容,对会员进行了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和约束。与会会员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支部向全体会员及家属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布置。

此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确立了目标,安排了任务。支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围绕基层组织建设这一中心,提升会员素质,双岗建功,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国庆70周年献礼。

作者:蒋朝忠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