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梨花满山崖 两会精神传万家

——二十九中二支部开展“我与两会在一起”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彭祖金|时间:2014-04-03

 

近日,根据民进渝中区委 “强化学习、增强能力、凝聚向心”的要求,民进重庆二十九中二支部在九龙坡区金凤镇古寨景区开展了“我与两会在一起”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金凤镇漫山雪白的梨花,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令人心旷神怡。活动中,支部主任廖洪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作为人民教师,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在教育教学中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为中华民族强国之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委彭祖金在活动前搜集整理了“两会”相关知识和决议精神,编组成题,并在此次活动中开展了“两会”知识抢答竞赛,会员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不少景区游客也主动参与。会员们还调查了浏览群众对“两会”的认识,并积极向他们宣传“两会”精神。

作者:彭祖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