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巴南区小教支部举行委员换届民主推荐及支部活动

民进巴南区小教支部举行委员换届民主推荐及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范政|时间:2020-06-18

6月16日,民进巴南区小教支部举行支部委员换届民主推荐工作会议,小教支部16名会员参会,经过谈话推荐、会议推荐,推荐拟定下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前段时间小教支部的活动均在线上进行。5个月后大家再次聚在一起,畅谈疫情期间宅家的感想。冬梅老师特别感叹,她一直倡导推行“使用公筷”的提议终于在这次疫情爆发后得以落实,她本人也感受到了提案建议的艰难和获得成果的喜悦。

借此机会,喜爱书法的小教支部年轻新会员也拿出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虚心向巴南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唐国洪老师请教,唐老师一篇一篇地点评,讲述得细致周到,还特别提醒今后书写作品的注意事项,把自己积累的书法经验毫不保留地传递于人,让新加入的会员们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范政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