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新会员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綦江区委会新会员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聂菁|时间:2021-04-05

4月1日,民进綦江区委会新会员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活动。区委会副主委梁光华、专职副主委吴佳玲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会员们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并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民进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了解民进诞生背景和先贤们发展民进事业的光辉事迹,一起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和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新会员来到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开展学习座谈交流。

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获得了启迪。获得2020年“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的会员鲁平海说,“加入民进组织,让我有了更多的平台,但是不能有私心,要为老百姓做贡献,多做实事。”“通过参观学习,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发生的大事要事,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决心和信心。”会员涂光绪谈道。

作者:聂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