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牟均发|时间:2022-01-20

1月16日下午,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2021年市“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江北区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干部、新会员支部主委张德显作支部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支部会员获得市委会、区委会多项荣誉;支部评选出先进个人20名并进行表彰。

17名满期新会员依次发表“毕业感言”。

会议还安排了互动活动。

肖渝妹对支部年度工作给予,希望支部来年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多下功夫,再创佳绩;她希望“毕业”会员在所属支部发挥更大作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席会议的还有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副主委蒋兰茵、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支委委员傅海生。

作者:牟均发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