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开展“助推旅游三次创业”主题调研

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开展“助推旅游三次创业”主题调研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周侗|时间:2022-07-29 10:08:19



7月27日,民进武隆区实验中学支部在仙女山街道开展 “了解度假区消费、助推旅游三次创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调研活动。

根据调研活动安排,实验中学支部一行12人分成两个调研小组分别走访了亿达生态园、黄泥坡农贸市场、白果曲家坝农民家、金马农贸市场、王姐生态鱼、云溪野墅酒店等地,通过现场走访摸排调查了仙女山度假区的食宿住行等各类消费情况并形成调研报告,助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实验中学支部主委柯希权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我区作为享誉盛名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整体消费水平适中,避暑度假人群幸福指数高,是人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民进武隆区实验中学支部将继续结合区情,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环境保护等相关领域进行深入调研,力争取得优秀的参政议政成果。

作者:周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