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举办新春座谈会

来源: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作者:李茜|时间:2017-02-20

 

 

 

 

2017年1月22日,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新春座谈会在人和街小学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共人和街小学党支部书记徐涛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支部19名会员参加。支部主委郭莉主持会议。

会上,郭莉对支部2016工作作了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会员们积极履职,双岗建功;支部副主委廖银昌号召会员们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深入贫困地区助学支教,积极撰写社情民意;支委陆世群通报了2016年度社情民意情况,对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的会员们给予了鼓励和表扬。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新一年,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把组织的活动搞得更好。

徐涛同志在讲话中对民进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民进会员们在学校工作中起到的先锋作用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作者:李茜

责任编辑:徐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