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作者:张国彬|时间:2014-12-08

   11月21日,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在学校实验楼召开了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区委会副主委陆俊刚、大足中学党委副书记杨富强、民进大足中学总支主委胡国友和总支的全体会员。总支第一支部主委何德茂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民进大足区委对足中第一支部负责人的任免决定,同意吕莹同志辞去足中第一支部主委职务,并正式任命何德茂同志为足中第一支部主委,冯乾坤同志为足中第一支部副主委。何德茂就支部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支部会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多留意身边事,多写社情民意,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耄耋之年的退休老会员廖吉秀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并结合我国依法治国之路谈了自身见解和感受,深深地感动了与会人员。

  陆俊刚高度赞扬了廖吉秀老人的报告,号召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并希望大家热心参与组织活动,多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

  杨富强肯定了足中总支部的成绩,对民进会员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所做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民进的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小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就足中、大足区的发展和存在问题热烈地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作者:张国彬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