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经济支部召开工作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青|时间:2019-03-22

3月18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经济支部全体会员召开支部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按照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要求,结合区委会2019年工作重点,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今年经济支部拟发展两名新会员,通过组织新、老会员共同学习会章、会史,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思想建设,让会员深刻认识到履行会员义务和遵守会章的重要性,从而激发屡职的责任感。在参政议政方面,要发挥界别的独特优势,把分散的、个体化的声音整合为群体的呼声,通过汇总与提炼,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让提案成更有针对性和实操性。支部活动开展要策划、安排、布置等各个方面着手,鼓励会员为活动献计献力、出谋划策,同时要求支部会员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支部活动,以此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影响力,确保活动效果。

作者:李青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