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川维支部同心抗疫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焦钱莉|时间:2022-08-31 17:49:10

2022年8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再次牵动长寿人民的心,民进长寿川维支部与党同心,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学校党委号召4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流调工作时,川维支部主委焦钱莉当即表示:“民进会员应积极履行为群众办实事的义务,我要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她第一时间跟随党员志愿者队伍前往古镇社区开展确诊病例的时空交集人员摸排通知工作,从晚八点到凌晨两点,尽管疲倦不堪、声音嘶哑,但坚持在抗击疫情中带头示范、奉献自我。由于新冠疫情形势复杂,学校党委增派至90余名志愿者前往菩提社区和古镇社区开展社区防疫流调工作,民进会员们纷纷参与其中。会员聂小佳老师、张令老师和谭军老师圆满完成电话流调任务,及时精准通知近千名时空交集人员。张青林老师和更多的会员老师热情参与区内8个街镇区域核酸筛查,下沉至菩提街道、古镇社区和渡舟街道,烈日炎热至披星戴月,维持现场秩序,登记防疫信息,都有他们的身影。关怀备至显温情民进长寿川维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同心共克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伟大的抗疫精神。

作者:焦钱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