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观中支部会员观摩微党课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0-07-06

7月1日,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与学校其他民主党派成员一同以党为师,观摩初一年级党支部微党课。

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活动中,初一年级党支部书记刘佰玉说,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作为观中教师,既要自信,又要找差距;党员教师要起好带头作用,在教学中狠抓落实,提高综合成绩。党支部成员们就自己“抗议期间”的教学工作逐一作了总结。

微党课观摩结束后,民进教师会员代表曾光说,初一年级党支部成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模范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生服务的宗旨,诠释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曾光认为,民主党派教师要向党员同志学习,在教学的舞台上、在人生的激流中,不断塑造自我,丰富自我,提高自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同党员同志们一样的初心使命,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