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职教中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19-10-10

928日,民进永川职教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主委杜家奎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永川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环节,踏踏实实做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副主委邱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委员刘永组织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共性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之后大家围绕支部建设和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民进会员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确保民进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最后,活动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整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