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求精中学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重庆市求精中学支部|作者:民进重庆市求精中学支部|时间:2019-03-12

3月2日,民进重庆市求精中学支部在江津区石门镇开展支部活动。

会上,区政协委员、支部主委廖厚杰组织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

廖厚杰强调今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求精中学支部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目标,切实加强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同时配合民进区委会的工作安排,推动支部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还要不断增强每个会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发挥好民进基层支部的作用。

围绕学习内容和支部工作,会员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听从组织召唤,加强学习,与时俱进!

会后,大家一同踏青赏花,共享春日美景。

作者:民进重庆市求精中学支部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