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进修校支部举行“辞旧岁 迎新春“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会|时间:2018-01-27

1月24日上午,民进长寿进修校支部举行了“辞旧岁,迎新春”活动。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鲁自立、邓雪峰,进修校支部主委程小亮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程小亮带领会员们学习了长寿区“两会”精神,认真解读了《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鲁自力指出,2018年,民进长寿区委会将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切实做好新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三是加强专委会工作,进一步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他要求大家在2018年多关注社会建设的热点,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

邓雪峰肯定了2017年民进长寿进修校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支部参政议政、重视社情民意的工作表示满意。他希望在2018年继续发挥支部的特殊性、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为长寿区的建设、为长寿的文化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会员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在参政议政中发挥更大作用。

作者:龚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