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爱心图书赠失足少年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5-04-08

2015年3月以来,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在学校发起开展了“关爱失足少年、爱心捐赠活动”。截至2015年3月31日,共向失足少年们捐赠文学类、科技类图书1138本,杂志110本,价值一万两千多元。

关爱帮扶失足少年是江北民进开展的一项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在走访失足少年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许多孩子走上犯罪道路与家庭结构不健全和家庭教育缺失有很大关系。

为了丰富失足少年们的精神生活,增强他们的法制观念,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向全校师生发起开展了“关爱失足少年、爱心捐赠活动”。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为失足少年捐出一本书、奉献一份爱。此举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全校四十三个班级的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捐赠。截至2015年3月31日共捐赠文学类、科技类图书1138本,杂志110本,价值一万两千多元。图书由民进江北区委转交到重庆少年管教所的失足少年们手中。

支部希望通过此举让失足少年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加强学习,静心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