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出版总支召开支委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江露|时间:2023-01-31 14:11:26

1月16日,民进南岸区出版总支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周北川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周北川向支委们传达了民进南岸区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中共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以及袁家军书记走访重庆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机关时的讲话精神等。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坚定立场信念,牢记使命责任,明确任务,汇聚力量,谱写新时代民进发展新篇章。

大家表示,出版总支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重庆市委号召,发挥民进出版支部在图书出版、文献整理,及文化传播界的优势,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开发更多讲好中国故事,传递重庆声音的优质产品,为坚定文化自信,繁荣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江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