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参加学校党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6-06-12

201662,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冯莲的带领下,参加了学校党支部的政治学习活动。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每周四是徐悲鸿中学党员学习活动时间,为了提高会员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民进徐悲鸿支部主委冯莲主动联系党支部书记,请求参加党员同志们的政治学习。提议得到了党组织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交流“两学一做”心得体会为主题。会员们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领悟讲话精神,并和党员们一起开展深入讨论,就怎样在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表自己看法体会。

冯莲代表民进支部在会上发言,对党组织给予民进参与党员们学习交流活动的机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希望民进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做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靠紧组织、深入学习、领悟精神、坚定信念。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