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部署2017年工作

来源: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作者:万承毅|时间:2017-03-02

2月23日,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2017年全年重点工作。民进区委分管副主委王银合和专职副主委娄小艳出席会议。

今年,支部将认真落实民进区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按照区委会对基层支部的考核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支部实行责任分工、落实到人,充分发挥支委会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力争形成“人人有事做,人人爱做事”的工作氛围。

会上,支部就今年的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支委会成员纷纷提出调研选题,人人发言,比较选题的利与弊,最终确定了“关于城市新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调研与建议”的主题,并初步确定了课题调研组成员、分工和下一步工作。

王银合、娄小艳积极为选题支招,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高度肯定了支部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效率。

作者:万承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