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五十七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市五十七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喻顺香|时间:2019-12-05

11月29日,民进重庆市五十七中学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有关同志应邀参会并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员们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关乎全局、着眼长远、纲举目张的大战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定盘星、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是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和治理体系;这次全会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部署,为推进“四个伟大”提供了战略指引。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作者:喻顺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