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卫生支部、农工党区人民医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竞赛活动

民进荣昌区卫生支部、农工党区人民医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曹承刚|时间:2022-03-15

近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进荣昌卫生支部联合农工党荣昌区人民医院支部开展趣味健步走竞赛和学习知识竞赛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农工党荣昌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治中,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波应邀出席。民进荣昌卫生支部、农工党荣昌区人民医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以“践行参政履职,关注城市发展”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荣昌区马拉松赛道开展。大家表示,作为医卫界别近年一直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民主党派成员,平常缺乏机会关注城市发展,希望通过这项活动锻炼身体,感受荣昌乡村振兴取得的斐然成绩。活动中,大家对新时代乡村振兴事业有了新的思路,为下一步助力城乡融合快速发展形成了调研基础。

随后,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农工党史党章、民进会史等内容开展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大家提高了政治站位,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加深了对民主党派的了解与认识,收获满满。

作者:曹承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