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田家炳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民进大足区田家炳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余江波|时间:2023-12-21 14:13:08

为切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7日,民进大足区田家炳中学支部在重庆磁器口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观看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支部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剧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背景,多条主线并行演绎,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经受种种酷刑折磨之下,所表现出不折不挠、宁死不屈的英雄故事,再现了解放大军和重庆人民为解放重庆展开殊死搏斗的宏大场景,给人以沉浸式体验。


活动中,360度旋转沉浸式舞台,全新演绎的红岩经典故事,使人身临其境、深受动容。75分钟精彩演出让所有同志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当看到革命烈士不屈不挠的场景,会员们都被他们坚守信仰的精神所感动。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表示,这次观剧是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意志、顽强的斗争精神肃然起敬;作为民进会员,当牢记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履职尽责,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成效,今后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发挥作用,实现双岗建功。


作者:余江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