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廖娟|时间:2022-08-12 10:47:00




8月11日下午,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综合楼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进永川区委会委员、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主任周小芳,重庆医科大学党办副主任胡学银应邀到会。会议由民进重医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副主委郑国莲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大气磅礴,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向全体统战工作人员发出了“十二个必须”的政治号召,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而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阐明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这是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做出的精辟总结,民进人把它作为政治嘱托,代代相传,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一定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学习,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为提升永川区医疗服务水平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廖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