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庆祝教师节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作者:吕家恪|时间:2016-09-12

9月8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热烈庆祝教师节。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主委张颖超主持会议,新老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张颖超主委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民进推动设立“教师节”的故事。活动中,从教30年的会员代表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感想和体会,勉励年轻会员同志们不懈奋斗,双岗建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张颖超总结了上半年总支会员为学校和市区两级政府的工作建言献策,介绍了总支会员的双岗建功情况和主持市委会参政议政和理论课题调研、“爱心图书室”社会服务活动等履职情况,并通报了本学期总支和各支部的工作计划。今年上半年,总支的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与时俱进,亮点闪现,会员徐恢仲作为公益型特派员“助农增收甘为孺子牛”的先进事迹获“科技日报”报道,会员罗红霞创办面向社会免费开放的公益图书室获市级主流媒体报道,会员吕家恪被民进中央授予“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会员们还就新学期的工作和农业资源潜力开发、农业结构调整、农民收入增加等参政议政选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同时通过社情民意有针对性地提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