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习 提升会员政治理论水平

民进荣昌经济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王渝姣|时间:2018-04-16

 

 

4月12日,民进荣昌经济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徐蓉、专职副主委刘敏、副主委刘明兰出席。会议邀请民进区委会委员、中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殷贤华进行领学。学习会由经济支部主委李天华主持。

徐蓉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巩固政治共识;二是要利用优势,发挥各自所长,深入调研,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政党协商,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民进荣昌经济支部在提升会员政治思想素质,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上积极探索,积极调动各类资源,开展主题学习、沙龙讨论、实地调研等形式丰富的各类活动,活跃了支部活动氛围,增强了会员们的组织意识,增加了获得感、满足感,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渝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