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萱花中学支部举行送课下乡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萱花中学支部|作者:李红梅|时间:2017-03-13

 

刘兴福老师讲授《实数》

 

李红梅老师讲授《情绪的管理》

 

为进一步发挥支部的社会服务功能,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民进永川萱花中学支部在支部主委喻尚平的带领下走进张家初中,开展会员名师送课下乡活动,

此次送课活动,由支部两位名师女会员——刘兴福和李红梅老师主挑大梁。其中,刘兴福讲授了七年级数学课《实数》,李红梅讲授了七年级道德与法治课《情绪的管理》。两位老师扎实的基本功、循循善诱的教态、严谨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得到张家初中所有听课领导及教师的一致好评。

课后,民进萱中支部的会员名师们和张家初中的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由张家初中校长阳宗祥主持。喻尚平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及民进萱中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然后,两位授课教师发言讲解课程教授心得,与同行进行教学探讨。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民进永川萱花中学支部会员名师的示范、辐射作用,有助于搭建片区与教师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片区教师共同成长,传递新的教育理念;有利于片区教育携手共进、均衡发展。

作者:李红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