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文化传媒支部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渝中区文化传媒支部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张艳君|时间:2021-07-19

6月19日,民进渝中区文化传媒支部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816工程基地、军工陈列馆,会员们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各项发展过程中发挥的坚强领导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2021重点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会员们一致认为,回顾历史、学习历史是履职的基础,是践行“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力量源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继续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协助党和政府破解民生难题,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张艳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