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龙水实验中学支部参加“三严三实”党课学习会

民进龙水实验中学支部参加“三严三实”党课学习会

来源:民进龙水实验中学支部|作者:赵本兰|时间:2015-06-12

2015年6月10日下午,民进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支部会员在学校阶梯教室参加了教育系统《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学校党总支书记龙怀忠主讲,全体党员和民进龙水实验中学支部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龙怀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系统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的实施方案。他强调,我们的党员同志和民进会员要站稳党和人民立场,严格落实市委提出的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十二不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会后,支部主委肖林组织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三严三实”, 履职好民进会员职责,在教师岗位建功立业,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发扬奉献精神,热心服务社会。 

作者:赵本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