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殷嘉林|时间:2021-12-10

11月26日,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副主委、区发展改革委副主委陈俊谋出席会议。民进新山村支部主委、新山村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殷嘉林主持会议。

会上,殷嘉林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支部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民进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陈俊谋指出,支部全体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学、要以扎实严谨的作风系统学、要融会贯通深入学,不断增强民进会员的自身素质,学以致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殷嘉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