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鱼洞小教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范政|时间:2019-10-08

9月29日,民进巴南区鱼洞小教支部在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了“不忘活动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中共党员引领、交流学习心得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出席活动。支部18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书记段小玲作了题为《画出最大同心圆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专题讲座。支部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相互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大家一起参观了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新办公地,全面了解了我区以现代教育技术指导全区学校开展科技、网络、现代教育技术等方面的工作。

姜莹星强调,全体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加强与单位中共党组织交心谈心,守住根本,规范言行,将思想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丰富活动形式,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融入参政议政中来,助推平时生活中发现的问题的解决,履行民主党派的建言献策职能,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

作者:范政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