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作者:程闯|时间:2015-11-1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51023日晚,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4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庆三节、议大事”,选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此前,8月下旬,两个支部的会员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暨支部委员改选初选会上,推出的预备候选人经民进渝中区委会审定后确定为正式候选人。由于综合支部的会员都来自各行各业、四面八方,相聚较难,于是,两个支部就将庆祝国庆节、中秋节、老年节活动与支部改选一起进行。场面十分热烈。经两个支部会员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填写选票,最后选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两个支部全体委员立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经热烈讨论,又各自选出支部主委周密、余程。两位新主委在就职表态时,坦诚相见,对上一届支部工作予以高度赞扬,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余程主委表示,新选出的支部委员将紧密地联系会员,加大民进支部的凝聚力,他提出,两个支部现有79个会员,两个支部的10个支部委员要分片包干,各自负责联系6-7个会员,这样,就能把所有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积极参加民进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增强民进组织的活力。要广泛听取、收集广大会员的意见建议,请大家积极建议献策,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活动出主意、献良策。要加大宣传,尤其要充分利用网络扩大影响,通过微信、朋友圈及时反映支部的活动和各个会员的新动向,加强联系互动,让那些以前不常参加活动的会员也能通过网络、微信了解民进组织的各种信息及支部活动情况,从而吸引更多的会员热爱民进组织、参加组织活动,增强组织向心力。

周密主委表示,两个支部的会员,最早都是一个综合支部的会员,以前都是一起搞活动,人多力量大,我们今后仍然要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一致、联合行动,强强结合,优势整合,把两个支部的工作共同推向一个新台阶。

谭小兵对综合一、二支部的成功改选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的新思路、新打算、新部署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大家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开拓,把民进工作做得更扎实,取得更多实效。

Top